ACSSPU

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CSSANYU“梦在今秋”国庆中秋晚会学生票发售开始!


CSSANYU“梦在今秋”国庆中秋晚会学生票发售开始!


由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的“梦在今秋”纽约学侨共庆祖国六十华诞大型文艺晚会将在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天)晚上七点,在纽约林肯中心玫瑰音乐厅拉开帷幕。“贺团圆,庆中秋,喜迎故土六十华诞;怀天下,望明朝,不负你我少年中国”。值此双节之庆,我们希望借助这台晚会向祖国表达海外学子的一片赤子之心,送上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留学生的祝福。
本次晚会是将成为第一个中国学生组织全程策划并成功入驻美国一流音乐厅,也是大纽约地区国庆前夕唯一的一台大型学生国庆庆祝活动。因此,我们得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纽约大学、纽约华人华侨代表以及商界代表的大力支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为晚会亲笔题词并确认出席;纽约大学校长以及研究生院院长将出席晚会。美东地区大学包括耶鲁、普林斯顿、康奈尔,哥伦比亚等知名高校中国学生会也热烈响应。




晚会的策划、总导演及节目演员大都是来自纽约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朱莉亚音乐学院,纽约州立大学,纽约城市大学等学校的中国留学生,其中不乏已经小有名气的专业演员。而林肯中心玫瑰音乐厅更是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也是美国主流文化的标志。

本次活动已经成为纽约华人媒体关注的焦点。我们已于当地时间8月24日在纽约成功举行了晚会的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中国新闻网、搜狐等国内主流媒体及《侨报》、《明报》、《世界日报》等众多纽约华人媒体都已先后作了报道。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新华社,纽约中文电视,华语电视,《人民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等众多媒体将在演出当天到现场为我们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




本次晚会演出业已开始公开售票,票价为$50,$75,$100。为方便本校学生购买本次晚会的门票,我们将给予所有学生六折优惠(一张学生证只可购买一张学生票)。优惠票有限,希望有意购买的同学在这里登记,先到先得,卖完即止。

下面是各种买票方式:
1. 卖票窗口
Box Office


Broadway at 60th Street (ground floor)


Monday-Saturday, 10am-6pm
Sunday, 12pm-6pm
凭学生证购票。一证限购一张。
2. 林肯中心网上购票专页 (http://jalc.org/concerts/details309a.asp?EventID=2132)




可使用coupon code "CSSANYU"打六折。票上会显示是discounted ticket,需要当场查验学生证。因此该Coupon对没有学生证的观众无效。请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
非学生请勿用此方法买票。持有discounted ticket而没有学生证,林肯中心将谢绝入场,亦不办理退换。
3. 林肯中心电话购票专线 (212-721-6500)




4. 学生团购* (请联系CSSA@NYU票务总监孙轶敏(Jack Sun)Email: ys879@stern.nyu.edu 电话:214-566-8233)。Paypal转账或者现金支付,款到出票,可以派人到林肯中心售票窗口pick up。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0 comments: